2010/05/19

味覺新天堂:師大夜市新天堂義大利廚房

師大夜市新天堂義大利廚房

公司近日推出一系列跨文化講座,初登場的是「義大利好好玩」,當然是因為公司高層出身義大利的緣故。經過整日義大利文發音的轟炸之後,終於來到美食的介紹。食物的香氣彷彿穿透圖片襲面而來,點燃我想吃義大利料理的欲望。

正當慾念高漲之際,想起上回朋友帶我到師大夜市品嚐過的美味義大利麵,立刻決定晚餐前往一飽口福。


手寫菜單今日特餐

在每條巷子都長得很像的師大夜市晃盪了好一會兒,最後還是煩勞朋友帶路才順利找到,這家店就藏身於師大路上仁愛眼鏡旁的巷子裡。

手寫的今日特餐,每一道看起來都很可口,不過我今天想吃的不在此列。

老奶奶親切招呼

星期一到四,原價85塊的A套餐方案,特價50塊,這讓原本只打算單點義大利麵的我,立刻變心點了套餐。

新天堂義大利廚房菜單

店內高朋滿座,幸好剛空出來一張桌子,老天待飢腸轆轆的我不薄。服務生送上菜單,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可口。我屬意的海鮮義大利麵有白醬、紅醬和青醬三種,考慮了一會兒,還是點了上次吃過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。

新天堂義大利廚房菜單

套餐是不含麵包的,在朋友推薦下吃過他們的大蒜麵包,味道真的不錯,於是再加點了兩片來吃。

大蒜麵包

法國麵包切片抹上蒜香醬,烤到金黃香酥就可以上桌。今天的麵包烤得很不好,沒有上回好吃。想起朋友說他們在客人多的時候水準會下降,不由得擔心起來。

套餐A方案

套餐A含沙拉、濃湯和飲料,店家一股腦地全端上來,讓我有點壓力,吃西餐還是應該一道道慢慢上、慢慢吃,氣氛才對。

濃湯

濃湯的味道普普通通,沒有什麼特別。

沙拉

這沙拉可就非同凡響了,重點在它的醬汁美味非常,讓我忍不住吃得精光,連一粒玉米也捨不得留下,甚至產生想舔盤底的衝動,區區50元副餐的沙拉,卻比某些大飯店的生菜沙拉還要可口。

青醬海鮮義大利麵

主菜上桌囉!青醬濃郁的香氣,讓人食指大動,充滿存在感的蝦仁誘人迫不及待地想咬上一口。份量十足的義大利麵裡有著蝦仁、干貝、墨魚、蟹腳和鮑片,料多味美,徹底滿足我的食慾。

海鮮義大麵最重要的就是食材的鮮度,這道料理的食材有中上水準,價錢卻很平實,真正物美價廉。

青醬海鮮義大利麵──完食

廚師對青醬的用量真是毫不手軟,不只麵條和食材上裹著滿滿的醬汁,連吃完後盤底都還剩下不少青醬。

新天堂義大利廚房店內陳設

餐廳內部的陳設頗舒適,但是女廁要扣很多分,空間實在太小了,包括老闆和服務生在內的女性,每天這麼將就地用,不痛苦嗎?

新天堂義大利廚房店內陳設

新天堂的義大利麵味道真的很不錯,如果上菜不要急驚風,用起餐來會更愉快吧!

撇開上述缺點,新天堂是個可以輕鬆享用美味義大利麵的好去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al Time Analytics